04 8月 2023

士兵的視角:弗蘭克·赫爾利的第一次世界大戰西線攝影

 

蘭克·赫爾利(Frank Hurley) 是一位澳大利亞攝影師和電影製片人,因其拍攝第一次世界大戰期間西線的照片而聞名。他於1917 年被任命為澳大利亞帝國軍隊(AIF)的官方攝影師,並被派往西線記錄這段經歷那裡的澳大利亞士兵。

赫爾利拍攝的西線照片是在戰爭中一些最激烈、最血腥的戰鬥中拍攝的,其中包括帕斯尚爾戰役。 他以在照片中捕捉士兵的原始情感和人性以及塹壕戰的殘酷現實的能力而聞名。 他的照片不僅描繪了士兵,還描繪了前線士兵的風景、戰壕和日常生活。

赫爾利的照片被認為是第一次世界大戰中最具標誌性和影響力的照​​片。它們為澳大利亞士兵在西線的經歷提供了獨特而有力的記錄,並已成為澳大利亞國家戰爭記憶的重要組成部分。 


佐內貝克戰役

 

  1917 年 8 月 21 日

 

這一天終於到來了,我離開了倫敦。 經過一早收拾行李並參觀了行政辦公室後,我於中午 12 點 50 分搭乘從查令十字站出發的員工列車。 我從來沒想過有這麼多將軍、上校和少校從事參謀工作。 火車上擠滿了他們。 我和兩位上校進行了愉快的交談,他們是經常旅行的人,和我住在同一個車廂。 幾個小時後,我們到達了福克斯通,維多利亞公主號滿載著歸來的部隊和職員輪船正在那裡等待。 我自己攜帶的大量裝備讓我焦急萬分,以免與大量亂扔的笨重行李混在一起

 

Chateau Wood 的砲彈擊碎區域

 

Voormezeele 村是一片廢墟和房屋樹樁,茂密的植被在這裡消失,砲彈掃過的戰場正式開始。 樹木、村莊甚至景觀的輪廓都被......

戴上彈片頭盔,帶著防毒面具,我們穿過這片沙漠,其郊區已經長滿了青草,經過無數沙袋防空洞,到達了七號船閘,這裡曾經是一條古老的運河,但現在只是一片沼澤窪地。 戰場的殘酷在這裡爆發了。 巨大的榴彈砲和砲台已全面投入使用,震耳欲聾的喧鬧聲之後是砲彈冰雹般的尖叫聲,從我們頭頂席捲到敵方戰線。

 

在 60 號山的大象鐵洞裡

 


 

一組澳大利亞“重磅炸彈”

 


 

伊普爾廢墟上空的觀測氣​​球

 



 

8月31日星期五

 


 昨晚,週期性的砲轟聲讓我徹夜難眠——直到凌晨時分才漸漸平息。 搬到斯滕沃德。 我的小屋終於完工了,我把它命名為 Billabong。 它可以在 4 天內輕鬆搭建起來。 但十個人花了三天時間,六個人又花了七天時間。 哦! 在這裡浪費金錢和人力真是可恥。 他們在這片土地上過得很自在,比因為管理不善而在這裡無所事事要好得多。下午再次前往包裹運輸並拍了更多照片,然後前往斯滕沃德,那裡現在是我的家。 做了很多開發並對結果感到滿意。 這裡的光線極其緩慢,因為剛才的陽光很少。 12.30 睡覺 非常忙於整理事情。

 

在毒氣襲擊期間。 戰壕中的漏孔

 

 伊普爾突出部周圍環境

 


 

死亡收割者

 


 


 


 

偵察機中彈爆炸。

 

昨晚,波什飛機公司再次轟炸斯滕沃德,再次維持了他們臭名昭著的聲譽。 我們的第一澳新軍團總部已遷往胡格拉夫,以便更靠近行動地點。 我們的步兵和砲兵正在積極行動,看起來幾天后他們就會投入戰鬥。 他們已經休養了幾個月,並且像往常一樣,當有其他部隊無法實現的目標時,澳大利亞人就會被派去執行。 我必須說,我們的同胞雖然有不修邊幅、不守紀律的名聲,但他們總能達到目的,有勇氣、有資源、無與倫比。

 

 

用劉易斯槍狙擊敵機

 


 

伊普爾布館之夜

 


 

步兵穿過伊普爾

 


 

伊普爾市廢墟的夜晚

 

 

More photo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