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8月 2023

“嘗試擠一頭奶牛的奶,然後擠一頭公牛的奶。我們會看看會發生什麼”:共和黨人克里·萊克用手指解釋說,世界上只有兩種性別

 位亞利桑那州州長的前候選人在穀倉裡向記者們做了一場小型演講。


在美國,堆性理論仍在推廣。 理智的人厭倦了證明她的前後矛盾,然而,一旦有人暗示任何感覺像女人的男人仍然是男人,只是和一個傻瓜在一起,各種非二元論者和其他人就會站起來。


共和黨人克里·萊克(Keri Lake)也堅持同樣的立場,她向聚集在穀倉的記者宣布了這一立場。 該案發生在愛荷華州的一個農業博覽會上,萊克 明確解釋說 ,解釋性別概念的最佳方式是用動物。 對話是這樣的: 你們中哪一位來自《紐約時報》? - 我。 - 你知道只有兩種性別,對吧? 是的,我只是一個攝影師…… “我告訴你,愛荷華州的每個人都知道只有兩種性別。 我向《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的記者提出一項挑戰。 嘗試給奶牛擠奶,然後給公牛擠奶。 我們會看看會發生什麼。 去年大選落敗的萊克多次宣稱支持特朗普。 實際上,在這次博覽會上,她還宣傳了美國前總統及其競選綱領。 特朗普本人也將稍後參觀展會。

Источник: https://fishki.net/4469832-poprobujte-podoity-korovu-a-potom-byka-i-uvidim-chto-budet-r.html?from=upd © Fishki.net

共和黨人克里·萊克(Keri Lake)也堅持同樣的立場,她向聚集在穀倉的記者宣布了這一立場。 該案發生在愛荷華州的一個農業博覽會上,萊克 明確解釋說 ,解釋性別概念的最佳方式是用動物。 

對話是這樣的: 

你們中哪一位來自《紐約時報》? 

- 我。 

- 你知道只有兩種性別,對吧? 

是的,我只是一個攝影師…… 

“我告訴你,愛荷華州的每個人都知道只有兩種性別。 我向《紐約時報》和《華盛頓郵報》的記者提出一項挑戰。 嘗試給奶牛擠奶,然後給公牛擠奶。 我們會看看會發生什麼。 

去年大選落敗的萊克多次宣稱支持特朗普。 實際上,在這次博覽會上,她還宣傳了美國前總統及其競選綱領。 特朗普本人也將稍後參觀展會。


順便說一句,根據民意調查,特朗普在愛荷華州領先,領先於他的競爭對手羅恩·德桑蒂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