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6月 2023

Sushiro因滋擾視頻索賠6700萬日元,運營公司“影響嚴重”

 

壽司郎 

Sushiro 的管理公司已在大阪地方法院對岐阜縣少年提起訴訟,要求賠償約 6700 萬日元(約合 60 萬美元)的損失,原因是在傳送帶壽司連鎖餐廳播放了一段男孩舔醬油機的視頻。我明白了。 

 

 

管理公司“Akindo Sushiro”(大阪府吹田市)於 3 月 22 日提起訴訟。

據訴狀稱,1月份,男孩在岐阜市壽司郎岐阜正木店舔桌子上的醬油瓶口,舔完後將茶杯放回未使用的地方,並將口水灑在了桌上的產品上。旋轉車道。我把它放在上面。 1 月 29 日,這段視頻在社交媒體上瘋傳,導致全國商店的顧客大幅減少。 31日,母公司股價下跌近5%,一天內經濟價值損失超過160億日元。

Sushiro 包括在岐阜正樹店更換醬油瓶的費用、全國顧客銳減導致的利潤損失,以及對衛生管理的信任度損失。 為了防止滋擾,正在推廣安裝亞克力板等措施,收費金額可能會進一步增加。

對於男孩的行為,訴訟稱,“這引發了對每家門店衛生管理的質疑,讓很多顧客感到極度不適和反感,影響嚴重,我們不能忽視這個問題。” 在接受《讀賣新聞》採訪時,他說:“我將不回答有關訴訟的問題。”


另一方面,未成年方在5月提交給地方法院的書面答辯中要求駁回訴訟請求,並表現出抗爭意願。 在承認這一行為並說“我花了好幾天時間反思”之後,我反駁道,“我可以將客戶減少視為與同行業其他商店的競爭。” 男孩的代理律師表示,“我無法回答任何問題”。

Sushiro 已就男孩的滋擾向岐阜縣警察局提交了損害報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