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7月 2023

“我在這裡已經600年了”:拜登開玩笑談起自己的從政經歷

 國總統有一種有趣的幽默感。


在緬因州的一次活動上發表講話時,喬·拜登在與他隱形朋友握手時令人驚訝地沒有摔倒,甚至沒有在舞台上迷路。 但他卻講了一個奇怪的笑話,逗樂了在場的所有人。

"我知道,從外表上你看不出我是誰,但我從事這個[政治]工作已經很長時間了。我在這裡已經有 600 年了 ,"

他的 新聞界 援引美國總統的話說。 

拜登確實是最年長的在任美國總統。 這位政客慶祝了自己的 80 歲生日,而喬則聲稱自己正處於“人生的巔峰”。 他此前 聲稱 ,在他280年的職業生涯中,他在參議院任職了270年。


他們會讓爬蟲爺爺去休息,他這麼多年打工怎麼這麼窮。 不過,根據白宮首席布朗尼凱瑟琳·讓-皮埃爾的說法: 

“這位總統(拜登)在 2.5 年的任期內為經濟和美國人所做的事情比任何其他美國總統都多 。 ” 


對此無可否認。 在我看來,沒有哪位美國總統能夠在經濟和社會政策方面削減如此之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