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5月 2023

被老师叫了一年 “那位XX的同学”


 

我每次上下午第一节课,都会犯困……

但是我下午第一节课又很重要(专业课),我就想出一个主意,在上课的时候偷偷吃东西!(呜呜不要模仿!)让我的食欲战胜睡欲!

前几次我带的都是糖,但是后来我发现糖不是很可以,我会含着糖迷迷糊糊。

我想了想,我觉得我需要一个咀嚼的过程。

我就购买了一堆小饼干,打算上课藏在手心偷偷吃。

最开始其实还是一帆风顺的,老师带着麦克风,我趁他讲课的时候大嚼特嚼。

1.gif

我偷吃时 be like

结果老师忽然提笔忘字,他忽然安静了下来,而我正嚼得高兴忘我,发出了一声清脆的 “咔嚓!”

我:

2.png

老师:

3.gif

他非常狰狞地走过来

老师:“xxx,怎么回事啊?”

(我还坐在第一排,我当时脑子就是:饼干碎还挂在我这个狂徒的嘴巴上,这可是千真万确抵赖不得的!)

我:“呃……”

老师:“嗯?怎么有什么东西在你这里碎掉了啊?”

我:“呃…… 老师,其实是我心碎了。”

老师:?

4.gif

老师的态度

其他同学:

5.gif

后面就是小饼干被老师收缴了(他边上课边吃声音比我还大)我失去饼干,并且每次上课都被称为 “那位心碎的同学”

来源:豆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