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3月 2024

“我不是一個年輕人。 這不是什麼秘密」:唐納德·川普發布了模仿喬·拜登的選舉視頻

 這段幽默影片比現任美國總統的選舉影片更受歡迎。

 

2020 年 11 月,喬·拜登贏得大選,幾個月後宣誓就職,成為美國總統。 前國家元首唐納德·川普的支持者多次表示 2020 年選舉受到操縱。 然而,司法部長威廉·巴爾 表示, 此類事件並未發生。

 

川普和拜登仍在戰鬥。 喬 稱 唐納德為“該死的混蛋”,並給了他其他不那麼挑剔的綽號。 現在美國正在準備新的選舉——主要競爭對手將再次成為死對頭拜登和川普。

 

作為其選舉計劃的一部分,現任國家元首發布了第一個影片。 拜登在其中說:

   
我不是一個年輕人。 這不是秘密。 但事情是這樣的:我知道如何為美國人民做事。


他還列出了在他的統治下他們如何克服新冠疫情、對老年人藥品實行價格上限、如何以同樣的精神保護環境等等。 他沒有忘記他的主要 對手:

   
川普認為總統的工作是照顧唐納德·川普。 我相信總統的工作就是為美國人民而戰


川普並沒有袖手旁觀,適當地攻擊白宮的主人。 他的團隊在影片中留下了這樣的話:「我已經不是年輕人了。 這不是秘密。」然後製作了拜登跌倒的蒙太奇,場景中他忘記了言語,將手伸向虛空而不是握手。
 


 喬拜登現年 81 歲。 如果他再次贏得選舉並在白宮再任職四年,他將成為美國歷史上最年長的總統。 川普今年77歲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