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4月 2018

那些分合无数次,返场无数次的男人,都因为你分手后还在原地守贞


一个女孩带着绝望母猫的表情问:我忘不掉他怎么办?!我忍不住想他怎么办?!

我每天都会听到许多失恋故事,她们说,走不出来。

为什么呢?就是她们很爱的男人不爱她们了,她们接受不了这个事实,要一次次去确认。开始她们假装生气,把对方删除,拉黑,玩失踪,看对方会不会找她,如果会,她就和好。和好之后发现回不到从前了,他不如以前好了,又生气,闹,再次玩消失。可他竟然不来找了,不发信息,不打电话,不闻不问。然后很难过啊,就去找他,跟他哭,问他为什么不理她了,她会乖乖的,以后都不闹了。哦,男人面无表情。



她忍了两天又爆发了,质问他为什么不爱了?真的不爱了吗?对方无应答,她开始骂,说狠话,对着空气撕逼!然后发现消息发不过去了,电话打了没人接了,五十遍一百遍都没人接了。去他家找他,不见,去公司堵他,视而不见,去找他朋友帮忙传话,没人搭理,给他爸爸妈妈打电话,也没用,在朋友圈说要自杀,惊动了一群八婆,纷纷来劝,可他就是一丁点一丁点儿也不关心,一个屁都没放。


基本确认分手了。可是不死心。一遍遍刷他的动态,看他所有的账号更新,看他关联的好友尤其是女性,换个许多小号给他留言,发私信,一个个被拉黑后,又把他朋友都骚扰一通。用匿名的网络电话,每天打他手机,他不小心接了,就哇哇大哭然后痛骂,或者准备好各种恐吓,但通常第一句就被按掉了。那也打,打到他手机关机,只要一开机,接着打,打到没电。

气不过又去他家找他,一直敲门,敲不开门,就蜷坐在门口,等他一早出门吓他一大跳。跟着他,走到哪跟到哪,在大街上拽住他,在人多的地方数落他,他实在被逼疯了,当街扇她,把她推倒在地上。她拍下狼狈样和受伤的膝盖,传到朋友圈,传到微博,控诉被前男友暴力袭击。并写好天涯体的揭露渣男文,发给他公司邮箱,发给他亲朋好友,再请营销大号转发。然后收集他所有信息,知道他要干什么就破坏什么,不管他是去见工还是交新女友……

好了,以上事情你干过几件,干到哪一步?

分手之后确实可以很忙,每天醒来就实施复仇大计,让他不爱你以后,活在深深的恐惧里,恨你到骨头里。最好是从此改变性取向,不再招惹女人,或者索性阳痿。这样你就会充满成就感,因为你忘不掉的人,这辈子都忘不掉你了,你可以放心了。

可是我失恋很简单,上一秒从你身边走开,下一秒就到别人床上去。并且第一时间让你知道,我和别人上床了。我有新欢了。

我这么潇洒是因为不爱你了吗?不,我是想刷新身体记忆,让新的荷尔蒙像空气清新剂把房间喷一遍。最重要的是,我不让我们有路可退。男人的普遍心理是,你跟别人睡了,我就不能接受你了。很好,我就怕你还爱我,还想找我。如果你忍不住联系我,我会告诉你,他啪啪很棒,我一切很好。那些分合无数次,返场无数次的男人,都因为你分手后还在原地守贞,你只要破了戒,就不是他的女人了。你就自由了。

我不想分手后乱搞怎么办?喔,那你每天去跑一万米,跑累了就洗澡睡觉。男人失恋后经常做的事是通宵打游戏,打一个月就自愈了。你也可以。




来源  https://www.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3968638628554284#_0





沒有留言: